伪文青张先生

文艺与重口,正常与神经,之间一定要区分开来吗?

《男X》

我是一抹颜料,我记得我是一抹纯纯的粉色。

我记得我们刚刚恋爱的时候,我们等大部分同学走了再离开,为的是可以一起牵手回家。我们开始走不常走的路,甚至绕河堤远路上学放学。途中也许会碰见认识的人,然后我们的手就会像触电般缩回自己的口袋,等认识的人走开了就看着对方傻笑,然后两只手又偷偷相拥在一起。那时候我们的恋爱就是牵手的感觉,我怀念那种怕又期待的感觉。

我是一坨颜料,我怀疑我是一坨浑浊的暗红。

那是我被你甩了后很久的事,我刚好碰见你,虽然我不喝酒,可是我和你就像微醺一样不知不觉就吻在了一起。我们站在河堤边,肆无忌惮地拥吻,完全忘了那些路过的人。甚至,我把你送到家楼下时,我们又不禁缠绵了许久。然后我们又没有再联络了。

还是那条河堤,同样的那个角落,可是那种感觉却完全不同了。

直到现在我也搞不清楚,我究竟是一个思想前卫的男人,还是当初那个腼腆怕事的男生。其实我更想知道的事,哪一个的我会被厌恶呢?

评论

© 伪文青张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